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一个有情趣的家 宜城夫妻晒90平变装记 

房天下  2016-07-01 00:00

[摘要] 一个有情趣的家,宜城夫妻晒90平变装记。虽然这个宜城户型只有90平米,但在宜城年轻小夫妻的强悍设计下,却将其装出了四房两厅的的效果,一来因为宜城发展商送了一点花园面积,二是因为宜城设计师在设计上“抢”出不少的空间。下面就宜城房天下一起去看看这有情趣的装修流程吧。

一个有情趣的家,宜城夫妻晒90平变装记。虽然这个宜城户型只有90平米,但在宜城年轻小夫妻的强悍设计下,却将其装出了四房两厅的的效果,一来因为宜城发展商送了一点花园面积,二是因为宜城设计师在设计上“抢”出不少的空间。下面就宜城房天下一起去看看这有情趣的装修流程吧。

完成后,屋子总体的布局如下:四房(主卧\次卧\书房\多功能客房);两厅(客厅\餐厅);一厨;两卫(主卫\公卫);一鞋帽间;一个入户花园;两个阳台(生活阳台\观景阳台)。完成后,屋子总体的布局如下:四房(主卧\次卧\书房\多功能客房);两厅(客厅\餐厅);一厨;两卫(主卫\公卫);一鞋帽间;一个入户花园;两个阳台(生活阳台\观景阳台)。




看这面墙,有点剥落的沧桑感了吧

换个角度看看

楼兰的地砖

砖砌的小洗手台

书房,不要嫌难打理啊,其实是免打理

进门隔断:一棵树

与地面砖接触底部,师傅刷了一层清漆,以免日后打扫的时候进水受潮

木工师傅在修边


客厅与杂物间的一面墙,已刷了底漆


作旧的房门


一个有情趣的家是要主人自己动手做点东西的

 


另一间屋子的花纹

 

还有一面墙被强行涂鸦


木格子小天花

师傅和他的作品,似乎很深感情

进门树形玄关,把室外野趣大胆引入室内,实际上还是保留了入户花园的功能。

 

改造入户花园,增加划分餐厅和鞋帽间区域

 


推倒原来客厅背后一大半墙体,连续的几个大门,豁然开朗。客厅、餐厅、入户花园、鞋帽间浑然一体,没有这扇墙阻隔视线,视觉空间比原来放大了.

加宽走廊宽度,是放大空间的一种延续手段。把公共卫生间的墙向里推进并进行分区,洗手台是独立出来的,洗手如厕互不干扰,功能和美观都照顾到了

 

餐厅

厨房



招商更多详情可访问://news.zy.fang.com/zt/201501/xinchengshi.html?sf_source=weidi


宜城热门楼盘
楼盘名称区县价格
普锦左岸春天小河镇3400
楚豪时代天骄小河镇3400
宜城新天地小河镇3400
宜城水岸星都小河镇3100
枣阳万象城小河镇3300
宜城本月开盘
楼盘名称区县价格
楚豪时代天骄小河镇3400
宜城水岸星都小河镇3100
枣阳万象城小河镇3300
普锦左岸春天小河镇3400
宜城新天地小河镇34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