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宜城选楼层的小心机 切忌买房风水大忌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6-17 12:47

[摘要] 宜城选楼层的小心机,切忌买房风水大忌。宜城要买房子首先想到的便是如何选择楼层,每一个楼层有不一样的价味,但不能贪图省这点小钱而错过了比较适宜自己房子。

宜城选楼层的小心机,切忌买房大忌。宜城要买房子首先想到的便是如何选择楼层,每一个楼层有不一样的价味,但不能贪图省这点小钱而错过了比较适宜自己房子。

描述

关于宜城楼层很有讲究,与喜忌而论,举例说明:某人生肖属猪,五行属水,居住在一楼或六楼,则水可助其主命水,吉论;要是居住在五楼或十楼,则土克其主命水,凶论;而居住在二楼或七楼,则火被其主命水克制,中等论。这么多不同的论法就要根据你的生辰八字来结合楼层。避免相冲的现象。

有的楼盘对一些楼层数字比较忌讳,比如“4”、“18”(十八地狱之嫌)等,怎么办?观察后你会发现,这些楼盘有的是用字母代替楼层数,有的则改说词,有的则干脆去掉所忌讳楼层的数字。

宜城市区一高层住宅,该楼两部电梯均将4层楼改显示为“F”层,14层楼改显示为“1F”层,不明内情的电梯乘客还以为电梯出了故障。另一幢高层住宅则将4层改为“M层”,同理,14层改为“1M”。市中心某商业地产项目则将所有带“4”的楼层数字全部去除,比如原本为14楼,去掉14后变成15楼,原本的15楼顺理成章变成16楼;再如5楼的504房,因忌“4”字,变成“505”房,原本的“505”顺延为“506”。还有的高层建筑在规划审批时为18层,为了避“十八地狱”之嫌,该盘在宣传中统一改称为“19层”高尚住宅,宜城售楼小姐的解释还遮遮掩掩,说是“地上18层加地下负一层停车场”,所以称为“19层”。

对于楼盘所忌讳的楼层数字,市民反应不一。对于商业项目,基于传统观念,大家普遍认可不带“4”字,而对于住宅项目,一位祝姓女士则表示大可不必,她甚至认为自己的幸运数字正好是“4”。

宜城市房产交易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楼盘数字编码在规划时一般都定了下来,不能随意更改,如果不按自然层计算,就会涉及楼层层高房产证登记等问题。这位负责人还表示,对于特殊楼盘确需更改楼层称谓,经有关部门审批可以施行。同时,楼层数字不过是一种代称而已,开发商、买房者无需过于敏感。

etch: normal;font-size: 14px;font-family: 宋体, Arial;color: rgb(51, 51, 5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class="Apple-style-span">

RDER-RIGHT-WIDTH: 0px;TEXT-INDENT: 28px;MARGIN: 14px 0px;PADDING-LEFT: 0px;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FONT-SIZE: 14px;BORDER-LEFT-WIDTH: 0px;PADDING-: 0px">

宜城热门楼盘
楼盘名称区县价格
普锦左岸春天小河镇3400
楚豪时代天骄小河镇3400
宜城新天地小河镇3400
宜城水岸星都小河镇3100
枣阳万象城小河镇3300
宜城本月开盘
楼盘名称区县价格
楚豪时代天骄小河镇3400
普锦左岸春天小河镇3400
宜城水岸星都小河镇3100
枣阳万象城小河镇3300
宜城新天地小河镇34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